close

r003-023.jpg  

曬著衣服的那戶人家

曬著一隻好似月兒彎彎的小貓兒

春光暖暖灑了一地金黃

豔麗的花襯衫

有著懷舊的風味

突然想來瓶冰涼的彈珠汽水

趴在圍籬上

看著這滿溢幸福的美景

r003-006.jpg  

斑駁的粉藍色圍籬 下

睡著了一隻大貓兒

等著主人曬著一服

曬曬一整周的壞心情

曬出個悠悠忘我的一下午

r003-010.jpg  

來吧就這樣伸個懶腰吧

繼續探險去

r003-011.jpg  

不同造型的葉子行成了有趣的牆面

唯獨那長長的尾巴漏了餡

下次捉迷藏我就要來抓你囉

r003-022.jpg  

甚麼你再看我嗎

車邊的道影和你這回眸一望

這真像是設計過的場景阿

雖然我等你轉頭已經不知道等了多久

還好你還是肯賞臉的呵呵

r003-025.jpg  

你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老虎

銳利的眼神彷彿就要猜透我的下一步要做甚麼

但是你沒算道這一步

就是你被我拍下的這一步

呵呵

r003-031.jpg  

保護色

我還是發現了你

粉嫩的陽光透過了樹葉

把你的曲線表露無疑

你再等著獵物嗎

還是看著淡水河邊大家的一舉一動呢

真的很好奇

真希望你可以跟我來個小小的親密對話呢

 


 

《作者的話》

淡水是一個熱鬧又寧靜的地方

在大榕樹下

許多人喜歡在這裡約會

也有人喜歡帶孩子來這走走看看

榕樹下總是擠滿了人

後邊有個停車場有著不同的寧靜

這裡有著安靜的小客人

貓兒

偶爾會來這看看他們

幫他們拍拍照片

追著貓咪的腳步去旅行

我在淡水

再有貓的地方

追著

那美麗的風景

 

我是JK記事本-小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記事本-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