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_DSC1251.JPG _DSC1252.JPG _DSC1253.JPG  

喔嗨唷~

每天的早晨都在愉快的心情下展開~

習慣早起的我總是起個大早~

鬧中設在6點半的我有時候反而比他還早早起來反過來當他的提醒者...

生活很簡單美好的早餐可以妝點我一整天的好心情...

這一餐我總是可以用滿足豐沛來形容...

感覺一天就這樣被撐開的味蕾給一同開啟了...

 

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少了許多腦人的困擾...

可以多更多時間和自己在一起...

對自己的生活作跟多的考量...

以及對生命作更多的規劃與設計...

 

把我的生活放在最美好的小小事務上...

我會過的很精彩...

因為任何的小事都會值得我感動...

 

簡單純粹  Photographer jk-kuei in  2011/04/08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記事本-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