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9020007.JPG    

JK記事本這名自我用了好久囉

大概以經跟了我5-6年了吧

為甚麼要叫這名子呢

其實當初只是喜歡J和K這兩個字而已呵呵

 

後來就把JK當做是joker這字的簡寫

小丑的名字

負責逗人笑的名字~

我覺得這蠻像我的個性所以我就開始繼續用下去了

 

所以JK記事本就是用來記錄我的大小事物

所以才這樣命名囉~

 

來一張底片機從曝的相片~

很特別的感覺呢~

我的小紅紅安全帽上面是我的塗鴉

然後裡頭的我是看著遠方想著未來的小葵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k記事本-小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